Avrolla

这里叶晏

透明白嫖爱好者
能吃到太太们的粮真幸福^q^

宿伏/雷安/夏五
最近刚进咒回

八百年不更新人
偶尔会写一些同人

【雷安】消失的人

(四)#雷安ooc严重预警#
#严!重!o!o!c!#
依旧是回忆杀∠( ᐛ 」∠)_

04
安莉洁去凯莉家住了……好无聊啊!
安迷修百般无聊,甚至做起了家务。
“哟,骑士,很闲嘛~”从窗台上翻进来一个人,半蹲着看向安迷修。
“恶党?你来干嘛?”安迷修不用看清脸都知道是雷狮,也只有雷狮会半夜翻他家窗户了。
“干什么?你啊。”雷狮突然把安迷修扑倒在床上。
“????”安迷修满脸问号,“雷狮你想干什么?”
“我都说了是你啊~”雷狮死死盯着安迷修,紫色的眼睛里像是盛了水一样,却又充满侵略性。
像一只求偶的野兽。
还没等安迷修开口,雷狮就先说话了:“安迷修,跟我混吧。”
“???”安迷修脸上再次出现了问号,“发什么神经啊,才不要跟你混,我有自己的骑士道。”
“骑士道,改成骑狮道吧。”雷狮俯下身,轻声道:“我跟你认真的,安迷修,本大爷喜欢你,跟本大爷一起过吧。”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卧槽雷狮你不是笔直笔直的吗!!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交了多少个女朋友啊!”安迷修一脸扭曲的想要逃走,奈何被雷狮压在床上动弹不得。
“我他妈一直喜欢你啊谁知道你看我交女朋友却一点反应都没有!”雷狮吼回他。
“啊啊啊啊恶党你怎么可以玩弄那些可爱的少女的心啊啊啊有违骑士道啊完全不可原谅!”安迷修有点崩溃。
“现在在意你个头的骑士道啊!”雷狮气死了,直接上嘴堵住了安迷修的嘴。
空气再次安静了。
安迷修被亲懵了。
“骑士,我是真的喜欢你。”雷狮在安迷修的脖颈处蹭了蹭,“真的喜欢你、喜欢你、很喜欢你。”
安迷修没答话,雷狮低头一看,发现这骑士脸已经红透了。
“哟,脸红了啊。”雷狮痞痞一笑,“就当你同意了?”
“你在、你在说什么啊……”安迷修捂住脸。
“我爱你,从今天开始我只想和你呆在一起。老子稀罕你,贼稀罕你了,你就给个准同不同意吧。”雷狮一脸豁出去了的样子。
“当然,你不同意我也会让你同意的。”雷狮又加了一句。
“……你觉得我还有其他选项吗?”
安迷修苦笑。
“没有。”
我怎么可能还会有别的选择呢?
雷狮,我也喜欢你呀。

TBC.
By 葉晏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