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olla

这里叶晏

透明白嫖爱好者
能吃到太太们的粮真幸福^q^

宿伏/雷安/夏五
最近刚进咒回

八百年不更新人
偶尔会写一些同人

【雷安】消失的人

(三)#雷安ooc严重预警#
#严!重!o!o!c!#
回忆杀∠( ᐛ 」∠)_

03
小时候的雷狮和安迷修最常玩捉人游戏,小雷狮每次仗着自己比小安迷修高一点点就跑的飞快。
“恶党!你给我等着!”小安迷修气喘吁吁地说。
“废材骑士来打我啊打我啊~”小雷狮欢快的跑开,等着小安迷修来追上他。
小安迷修果然上当,撒开脚丫子就往小雷狮那边跑。
“嘿嘿嘿。”小雷狮退了几步,张开双手抱住了冲过来的小安迷修,“哈!抓到你啦!”
“……啊啊?”小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
小雷狮嘿嘿一笑,对小安迷修说:“我、捉、住、你、啦!”
小安迷修气急败坏:“放开我!你耍赖!”
“诶~”小雷狮拖长了语调,“明明是你自己扑过来的诶。”
“我哪有!”
“明明就是。”
小雷狮乐此不疲地整天腻在小安迷修身边,时不时占个小小的便宜什么的。
啊,人生!小雷狮如是感叹道。
这个恶党怕不是个傻子吧。小安迷修这样想。
——————
过了几年,安莉洁都十岁了。
十岁的安莉洁表示mmp。
原因无他,有一天雷狮来找安莉洁。
高中的雷狮笑眯眯地看着安莉洁:“小柠檬哦~帮雷狮哥哥一个忙好不好~”
“不好。”安莉洁果断回复道。开玩笑,别以为她不知道这个邻居家的蠢货喜欢自家大哥,这么明显的事情也就大哥看不出来了!
身为一个好妹妹的安莉洁,怎么允许有人对自家大哥不安好心呢。
“有很多很多棒棒糖哦~”雷狮掏出一大把棒棒糖,继续诱惑道。
“……不要!”安莉洁捂住了眼睛,大哥担心她长蛀牙都不给她吃棒棒糖的qwq
“还有这些哦~”雷狮又掏出一把包装精美的棒棒糖。
我天!这味道是……安莉洁猛地抬起了头,这这这这这是凹凸公司限量版棒棒糖!她看着同桌凯莉每天吃这个都快馋死了qwq
“好吧……你要我帮忙干嘛。”安莉洁妥协了,对不起大哥!这个真的好好吃!
“也不用做什么,就让你哥晚上不要出门,然后你今晚……啊不,这几天都住到凯莉家去吧。”雷狮笑意更浓,像一只准备进食的猫科动物。
大哥!对不起!加油!
TBC.
By 葉晏

评论

热度(20)